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明灯文化传播打造河南顶级传播平台

2019-01-10 10:54: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云图片

洛阳明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洛阳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与中部数谷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中航联创洛阳创新中心、为侨服务产业园、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园区等高端科技创新企业为邻。明灯文化始创于1998年,前身是洛阳大秦广告,主要做大楼亮化,标识标牌,电子显示屏等业务,于2018年开始转型做互联网传媒业务,互联网新型传媒产品主要有小程序、数字橱窗投影广告、实体店铺互联网化运营、产品入市策划、短信群发、今日头条、以及媒体软文,另外还有电销机器人、小区智能充电站、酒店自动销售货柜等智能新零售业务。

洛阳明灯文化传播已成为洛阳地区首屈一指的集线上线下媒体发布、广告物料制作的综合性广告公司,实体工厂位于王城大道78号。公司以“争做一流传媒、传播卓越文化”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为推动地方品牌强国战略,充分运用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传播影响力,洛阳明灯文化传播融合CCTV电视节目展播、互联网搜索广告、新闻软文报道、高端人物访谈、PC+移动的全方位推广,构成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寻找、培养、塑造一批能积极响应“中国造”的地方品牌。

云图片

洛阳明灯文化传播决定,从2019年2月1日起,洛阳明灯文化传播决定在CCTV平台与农业、制造业、食品、家具家居、礼品、电子软件、化工、生活服务等10个行业各选择20家优秀企业,作为重点推介对象,响应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创新中国造,铸强本地民族企业品牌!充分运用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传播影响力,为优秀品牌企业塑造“中国造”提供强有力的媒体运营平台。

云图片

此次,洛阳明灯文化传播本着坚持广告精准扶持的初心和理念,做精国家品牌形象的宣传,进一步筛选优质的服务对象,帮助中小企业打响中国品牌。洛阳明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希望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同为经济发展、市场繁荣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