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通佳燃气安装有限公司专业尽责赢用户好评

2019-01-09 08:59:3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富地燃气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通佳燃气安装有限公司收到一面鲜红锦旗,锦旗上书金灿灿的八个大字“服务至上,尽职尽责”。赠送锦旗的是一位来自十三里桥新村的居民用户,他感激的说道:“多亏了你们的细心排查和认真负责,不然我家险些遭遇大祸!”

日前,信阳市通佳公司零散安装工人在十三里桥新村一名用户家中进行零散安装后,照例惯例,对该用户所在立管进行全面气密性试验检查,发现立管压力下降,判定该立管存在有漏气现象,经过认真检查,新安装用户家中并无燃气泄漏;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每一名燃气用户都能安全使用天然气,施工工人对该用户所在立管进行了逐户排查,经过2个多小时的检测、排查,发现该楼一用户家中热水器管道连接处存在有漏气现象,听该用户反映,自己家中前两天刚装了新热水器,热水器供应商在安装后没有对管道连接处进行燃气泄漏性检查,用户也没有察觉到家中有燃气泄漏,险些造成严重安全事故。施工工人当即拿出工具,对热水器管道连接处重新进行安装,经过检测没有再出现燃气泄漏现象。随后,安装人员向用户讲解了安全用气知识和安全用气注意事项,也告知用户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燃气器具,顺便向用户推荐中国燃气的中燃宝产品优势,赢得了用户充分感激和认可。

“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提高客户满意度”是信阳市通佳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客户至上,安全发展”是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经营原则,信阳市通佳公司作为信阳市富地下属子公司,一方面不断加强施工质量,另一方面专注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在广大燃气用户中打造了良好口碑。(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