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合信息上榜2018上海软件百强、百家高成长榜单

2019-01-08 09:01: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上海市经信委日前公布2018上海软件企业规模百强和高成长百家——“双百”名单,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以其高成长性入选“百家”榜单前50强。

回顾2018年,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根据工信部统计,2018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

合合信息是软件行业新生代高增长的代表之一。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移动开发者、谷歌和苹果商店的顶级开发者,其C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找到、启信宝等APP已经形成产品矩阵,受全球4亿商务人群喜爱。B端人工智能+商务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3000余家企业用户,为30余个行业赋能。

本次公布的上海软件行业“百强”“百家”双百企业,一同入选榜单的还有支付宝、腾讯、携程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本次上榜企业为推动上海软件产业发展,发挥骨干企业优势起了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