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易算盘携手上海税友亿企赢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12-24 14:32: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18日,易算盘与税友集团亿企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易算盘董事长李智勇先生,上海税友副总经理郭家伟等相关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在上海税友亿企赢总部举行。

易算盘携手上海税友亿企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易算盘携手上海税友亿企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积极致力于财税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并逐步建立“易算盘——税友集团”战略联盟。此外,易算盘将结合上海税友亿企赢平台,整合税友软件集团内外部行业资源,致力于向中小微企业及电商微商个独企业提供综合性、专业性的企业财税服务,帮助企业客户及时洞察行业变化发展,主动应对内外部的风险机遇,提高客户竞争力,助力客户持续健康发展。

亿企赢是税友集团联合行业资深力量投资创立,致力于向全国千万企业和财税专业机构提供互联网财税服务的专业品牌。亿企赢品牌已建立起覆盖财税全领域的产品体系,旗下产品有:亿企赢财税学院、亿企赢税屋、亿企助手、亿企代账、亿企薪税保、亿企生意、亿企赢金服等,囊括了B2B模式下的企业财税专业培训、财税软件与云服务、财税资讯与咨询、财税大数据服务,并通过亿企薪税保、亿企生意、亿企赢金服,将业务延展至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进销存及生意管理、企业投融资服务等领域。

易算盘作为沪上领军的财税服务企业,客户包括日本连锁餐饮行业,国际500强企业,国内上市企业在内,是集便捷化、智能化、集约化于一身的企业管家式外包全新服务平台。目前也致力布局精细化企业服务,打造一批高端财务税务导师,引领高端财税咨询服务。易算盘与亿企赢战略合作,将在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格式化、数据化、透明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益化等十大标准进一步完善及优化,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致力为微商个独企业及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企业财税解决方案。

未来财税服务市场将进入一个合作共赢、资源整合的时代。此次与税友集团的合作,将推进跨业发展,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双方携手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以及财税行业发展助力,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