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夏五五携手世屹集团,共同开启非遗文化IP+智能旅游新模式

2018-12-24 14:28:4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19日,在北京顺义金蝶软件园,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春生先生与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以赋能非遗文化旅游资源为主要手段,以创造“非遗文化 IP+旅游的共享价值”为目标,共同开启非遗文化IP+智能旅游新模式。

左一: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春生先生

右一:世屹集团董事长徐志鹏先生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旅游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慧旅游领域。全力打造了“有品位”智能旅游项目,包括有品位全国旅游卡的开发及有品位旅游 APP的建立。有品位智能旅游项目致力于建设全国旅游个性化服务平台,通过电子旅游卡、景区预览、智能导游、路径规划、旅游印迹等一系列功能服务,将景区多渠道展现,同时为用户提供便捷优惠的高品质旅游资源及服务,让游客实现一部手机畅游全中国。

世屹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及发扬,以文化产业为主导,实现文化与实体产业共荣发展。公司旗下产品:泰山石敢当、大漠孤烟紫砂壶等皆是可传世非遗产品。作为新时代全民生活综合服务商,世屹集团经营领域涉及文化、健康、体育、娱乐、零售、智能等产业,业务辐射国内众多省份。通过不懈努力,世屹集团开展与多国艺术文化的交流,快速在文化产业领域站稳,凭借自身的业务优势已经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

近年来,随着文化与旅游的不断融合,非遗文化与旅游的关系更加密切。各地的非遗项目成为宣传当地旅游业的最佳标签,“非遗游”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喜爱非遗,非遗获得了传承创新的新动力;各地旅游则因为各自非遗元素的加入,变得面目清晰可辨,各具特色。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与世屹集团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非遗地区优质的文化、自然资源整合,通过创新的形式呈现和演绎,真正挖掘出传统文化的精髓,将民间非遗文化与智能相结合,打造一个全新IP。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借助高科技手段,“一部手机游中国”的同时,获得方便快捷并内涵充沛的非遗旅游体验。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世屹集团将围绕非遗文化产业的突出特质与优势,通过智能平台,进一步挖掘其内涵,丰富其内容,通过旅游与文化产业融合,使一大批贫困地区产业结构得到优化,资源优势逐步转变为产业优势,有效推动非遗文化 IP+旅游的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