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外智能化企业“亮剑” 食品机械产业园“过招”

2018-12-20 11:02:0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中原最后一个含金量高的压轴戏食品机械新品展会将于12月2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中原(国际)食品机械产业园”万人期待中隆重举行。

据悉,这是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积极筹备的分量最足的一个重头戏。活动旨在打造食品机械走高端、出精品、创名牌,促进河南省食品机械产业“弯道超车”,进入转型升级“快车道”,擦亮中原(国际)食品机械产业园这一行业名片。

QQ截图20181220091818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年会暨新产品展,吸引了国内外高端食品机械制造企业、销售企业高调参与,扎推亮相,很多“有范儿”的企业也积极参展。其中有来自VIDEOJET 美国伟迪捷,HITACHI(日本日立),Masa (西班牙玛萨) 激光机等国际知名企业;还汇集了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广州天业智能,昆山八一九智能生产线,上海帆铭智能,昆山豫忻展后续包装自动生产线,浙江名瑞智能化设备,ANSER台湾金泰科技等先进设备;当然,河南本土知名品牌也不甘示弱,河南皮克自动化设备,河南映易智能,郑州永得信机器人,丰川全自动包装机械,河南赫斯特威自动化设备等众多知名食品企业踊跃参会。

据了解,已经进入倒计时节凑的“中原(国际)食品机械产业园”盛会--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年会暨食品企业与机械厂商对接洽谈会人气爆表,规模空前。据悉,年会同期还将举行食品安全高峰论坛、企业主题论坛、食品机械行业新产品发布等多项活动,此次年会涵盖了国际先进设备及全国最先进生产包装智能化流水线,同时也为推动河南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加快食品商贸流通、促进食品行业结构性改革提供了一个显示实力的舞台。届时,国内知名包装食品机械厂家及经销商,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将莅临参会,中原论剑,共商河南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大计。

QQ截图20181220091829

“河南食品业进入产业升级、优势和品牌发展的快车道,作为上游设备需求,食品机械行业也必须提升档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档次,不断超越市场需求让客户满意企业才能不断发展,行业才能不断进步;对此,已经连续参加年会的企业老总有着深刻的共识。此次活动,也是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第三次年会,今年的年会、展会将更加突出创新进步的总体特点,使到会客商更有收获,争取做到让展商投资必有回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河南省食品机械协会会长张保国先生如是说。(作者:张沙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