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渝北老窖醉美重庆正式登录苏宁众筹!

2018-12-13 13:01: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渝北老窖醉美重庆浓香型白酒,保留传统古法,百年活性老窖黄泥池,一百天精确恒温恒湿发酵,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工艺全手工酿造一瓶好酒。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品鉴!

渝北老窖醉美重庆浓香型白酒由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20多年的发展,业兴实业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酒业公司、贸易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农业发展公司、餐饮公司、渝酒博物馆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集团企业。

旗下渝北酒厂始建于公元一九一九年,距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因原厂在重庆的江北县水土沱嘉陵江北岸,故将此酒取名为“渝北酒”。抗战时期,渝北酒名扬全国,历经多年发展,渝北酒改名为渝北老窖,迄今为止,渝北老窖获得过重庆老字号、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被美誉为“蜀中自古多名酒,渝北佳酿素盛名”。酒业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5678。

渝北老窖系列酒之“渝北”牌醉美重庆酒利用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进行酿制,其经过选料、原料处理、配料、上甄蒸馏(蒸粮、蒸酒)、糟醅摊凉下曲、入窖发酵、二次翻发酵,量质取酒、分级贮存、窖藏,调制,二次窖藏等14道工序完成,独创渝派浓香典范,实为餐饮、孝敬长辈、馈友之佳品。

渝北老窖百年老窖泥中富集了无数酿酒呈味、增香有益微生物菌群,更是赋予了醉美重庆酒色清透明,香气浓郁而谐调,口味绵甜醇厚,尾净味长的独特风格和优秀品质。醉美重庆酒选用2014年生产的稀少特质酒,用陶坛贮存4年,使酒质更加稳定成熟,酒体愈发醇柔绵长。此酒由国家级品酒师、调酒师共同品评调制而成,于2018年正式罐装。登陆苏宁,只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传承优质匠心酿造的醉美重庆酒。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