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高速三门峡分公司在2018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名列前茅

2018-12-04 14:00:5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交通工会联合主办,厅高管中心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高速公路收费员监控员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全省高速公路51家运营管理单位的357名收费员、监控员参加,河南高速三门峡分公司派出了由四名参加过往届竞赛的老同志和七名“九零后”新同志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据悉,早在六月底,河南高速三门峡分公司领导和通管科就提前准备,积极部署,从收费员、监控员等不同的岗位抽调精兵强将,组织相关理论学习,备战此次竞赛。此次竞赛为期三天,共分为理论考试、收费员实际操作、监控员实际操作和技能工间操展示四个大项进行。最终,三门峡分公司获得了收费员技能竞赛团体第12名,监控员技能竞赛团体第9名及个人第7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对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工作,提高收费服务水平,树立行业窗口形象,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作者:张沙沙、梅立民、侯博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