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8-12-04 09:07:2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围绕“同业争第一,系统有进位”的目标,工行抚州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幸福抚州建设为契机,夯实一大基础,强化三个意识提升,着力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同步提升。2016年以来,先后进入全国经营绩效考核前50强和前30强二级分行;2017年被总行推荐荣获了“全国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的称号。

夯实一大基础,就是建设和谐团队的基础

建设和谐团队内涵包括:一是建设严密有效的风险管理文化;二是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三是确立“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管理思想。

强化三个意识提升。即增强危机意识

市场竞争日趋多元化,市场控制力不均衡,谋划让大家都来营销,让每一位员工既做管理者、经营者,还要做营销者,树立全员营销意识;大营销意识。建立以营销管理为主体的大营销管理体制,进一步延伸和细化落实大营销管理举措;关爱员工意识。做到“把员工当家人、把员工的事当家事、把员工诉求当家访、把关爱员工之事当家业”,真心实意为员工办事,切实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来自企业温暖。

着力推进“四个一”工程建设

打造一流员工队伍。建设“一流职业素养,一流业务技能,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岗位业绩”的高素质、高层次、现代化的干部员工队伍,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得其所的良好局面;打造一流管理模式。建立权责明确、运作协调的管理体制和规范、高效的运作机制为方向,按照市场化运营、专业化发展的思路,继续推进管理一体化,进一步明确市、县体制职责,探索推进“大营销”管理模式;打造一流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全员风险管理意识,全方位硬件支持,全流程风险管控体系,全覆盖风险应急处置”为手段,不断强化风险防控,力争以最小的风险管理成本获取最大的安全保障;打造一流市场竞争力。顺应市场形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要求,不断调整、完善资源战略、市场战略、服务战略、品牌战略和成本战略。(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