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庆改开40年 十年凯利再出发

2018-12-04 08:59:2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大型媒体采访团走进凯利集团

12月2日下午,初冬时节,在恰逢改革开放40年、黑龙江凯利集团喜迎十年庆之际,由30余家中央媒体、地方媒体、海外媒体及新媒体、自媒体等联合组成的大型采访团走进了凯利集团。记者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与见证了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凯利集团,如何在政府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正确引导下,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直至成为社会中间力量、民营企业典范的发展历程。

励精图治、勤奋进取,凝聚着凯利人的心血与汗水;十年的栉风沐雨、披荆斩棘,铸就了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十年的痴情和守望期待着明天的光辉和灿烂!十年,凯利奏响了一首气势恢弘的创业乐章。风雨漫漫发展路,岁月悠悠凯利情,在全国上下喜庆改革开放40年之际,凯利集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十年华诞为之献上了一份丰厚的大礼。

著名的年轻企业家、哈尔滨市浙江商会会长、凯利集团董事长林建芳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十年商海沉浮、十年风雨兼程,凯利集团始终坚持顺应时代、响应国策的原则,在探索中不断前行,在发展中不断总结,开辟出了属于凯利自己的商业模式。

2009年伊始,凯利集团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以战略性的眼光锁定了哈尔滨市松北区,规划了凯利商业的宏伟蓝图。2013年由凯利集团规划建设,被哈尔滨市政府规划为松北区战略重点项目的凯利广场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从黑龙江正式崛起。该种模式,不仅整合了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所有业态,同时也将与汽车相关的辅助业态及汽车文化、汽车生活融入进来,将特色产业有效地组合形成一个布局完善、功能特色明显,多元化、多层次的汽车文化聚集区,实现了汽车商业综合体的第一代模式。

2017年,凯利集团聘请了国外知名公司担纲设计,成功打造了第二代汽车生活商业综合体——凯利汽车欢乐广场,融“文、旅、商、居”业态于一体,其中凯利茂融购物中心+汽车城+汽车博物馆于一体,引领汽车商业潮流模式,开创中国最具休闲文化气质的国际性汽车主题产业中心、宜居生活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二大,全省最大的汽车商业文化综合体,将成为东北汽车文化深度体验的第一面旗帜。

据林建芳董事长介绍,目前凯利集团已将凯利汽车欢乐广场在哈尔滨、长春、沈阳、苏州、金华、无锡等全国几座中型城市规划布局,未来将全国联动,开启中国汽车休闲、旅游新经济时代。

“凯利十年风华悦茂”。2019年将至,凯利即将迎来十周年华诞。为感恩答谢各级政府和领导以及新老客户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凯利集团将斥资500万元钜惠全城,邀请新老客户同庆。本次活动将在凯利汽车欢乐广场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5天的狂欢盛宴,线上线下进行猜车、猜房、赢现金大礼活动,让每位客户都沉浸在凯利十年庆典的欢乐氛围中,共同见证未来布局全国的宏远规划。

林建芳董事长在采访中最后表示:十年,不仅仅是凯利集团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凯利集团再攀高峰的新起点。未来,凯利集团将以其海纳百川的胸怀、恢弘壮阔的气势、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和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全面整合升级国内市场,布局全国,让凯利荣耀每一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