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康辉T-bike与韩国Umocity公司签约仪式在韩举行

2018-12-03 09:53:1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9日,康辉T-bike于韩国水原市启动了与韩国Umocity公司的签约仪式,由康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T-bike、T-travel等产品注资收购了Umocity。至此,Umocity作为康辉物联网的子公司,将负责T-bike在韩国当地的运营和管理。

△签约仪式

据悉,该合作事项推进了将近十个月,期间康辉物联网团队多次访韩,并与韩国平昌郡政府、水原市政府、安山市政府、城南市政府和济州岛市政府等进行多次交流和沟通。可以看出,康辉T-bike团队在考察韩国市场之后做出的投资决策是足够谨慎和正确的。此次签约合作将使得T-bike超强的自主研发实力与韩国本地运营商KT集团的大力支持、分公司Umocity在韩国当地运营管理优势相结合,三大优势,强强联手,这使得T-bike文旅智慧单车以及T-travel智慧景区管理系统一定能够在当地取得良好的发展,同时也将推动韩国旅游事业更上一层楼。

根据投资计划协议书展示,康辉T-bike在韩国投资额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将在两年内分多个批次在韩国济州岛、水原市、安山市等多个城市分批投放和运营。

据悉,预计在明年三月份,T-bike文旅智慧单车将在韩国水原市、济州岛登台亮相,届时,我们将会看到T-bike美丽的身影,韩国的朋友们也将会享受到文旅出行带来的乐趣。

T-bike文旅智慧单车即将入驻韩国,意味着康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康辉智慧景区管理系统带入韩国,将康辉集团的优秀旅游资源与韩国本地的旅游资源进行对接,这将加快韩国智慧景区建设的进程,对韩国旅游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