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亿欧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先农氏荣获2018中国零售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

2018-12-03 09:52: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9日,以“智能产业 ·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产业创新服务第一平台,亿欧从创立初期便聚焦于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的结合,深耕于新科技、新政策和新理念助力各大产业的高效融合。此次颁奖盛典,亿欧继续坚持寻找敢于打破固有商业规则、敢于突破进入空白市场、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创新者,持续不断地发掘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和创业者。

在本次颁奖盛典当中,22项年度创新奖评奖结果隆重揭晓,200余家企业及个人获此殊荣,领域渗透至十几大产业及多方投资领域。第四届亿欧创新奖评选活动自9月开启,历经75天,共计参与企业上千家。此外,在过去的三届创新奖获奖企业中,成功打造出获奖企业0死亡率,超过半数获得新一轮融资的优异成绩。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这一背景下,亿欧以政策为导向,将智能产业与美好生活相结合,驱动产业创新升级,助力企业在新时代长线发展。

在亿欧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中,先农氏与达达、每日优鲜、苏宁小店、腾讯智慧零售、严选、小米有品、易果生鲜、云集等零售行业炙手可热的独角兽企业一同荣获“2018中国零售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先农氏是中国现碾米品类开创者和中国智能无人碾米机的开创者。先农氏拥有二十多项核心专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农氏开创的现碾米新品类,改变了中国人吃米的方式;先农氏开创的智能无人碾米机,颠覆了中国大米品类的传统供应链结构。先农氏将公司定位为大米行业的“赋能者”,而不是“颠覆者”。先农氏希望通过智能无人碾米机定制服务和SaaS服务,帮助众多的大米品牌商、经销商、大米加工厂、自助设备运营商等成为新零售的弄潮儿,共同推动行业的迭代升级,早日实现历史使命:让中国人都吃上新鲜的大米!

2018中国零售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榜单:

据了解,作为智能无人碾米机的开创者,先农氏已与商超行业的龙头企业华润万家、沃尔玛、永辉、天虹、易初莲花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商超系统储备了近1万个智能无人碾米机铺设网点。也与物业行业的龙头企业彩生活、长城物业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社区储备了近2万个智能无人碾米机铺设网点。

除去技术和渠道的优势,对于大米品类来说,传统的大米没有好的品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供应链的闭环没有打通,即使是市面上很知名的大米品牌,口感也不能始终如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先农氏与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及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在黑龙江省共建100万亩优质水稻基地,有了可靠的上游产地支撑。先农氏智能无人碾米机内放的就是来自黑龙江自有基地的当季新鲜稻谷,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手机支付后,定制化加工,即碾即取即食。先农氏智能无人碾米机是将智能产业与美好生活相结合,驱动产业创新升级的标杆性案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