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德鑫祥业:多策并举力促年末大营销

2018-11-29 11:17:5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不但承包购置税,而且还免费送保养。日前,新密德鑫祥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汽车4S店推出多项优惠营销策略,感恩回馈,年末献礼,全力做好年末大促销活动。

据了解,为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长安汽车的支持与关注,新密德鑫祥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承包购置税,免费送保养”年末大促活动,11月23日至12月31日,购买长安汽车, 豪享最高17000元购置税、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含首保)政策,为“剁手”后的顾客送上冬日最暖礼包。

QQ截图20181129104103

新密德鑫祥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汽车4S店负责人赵百峰说道,长安汽车本次“承包购置税,免费送保养”年末大促,活动力度之大、覆盖车型之广堪称汽车行业典范。推出这份礼遇,既是源于长安汽车对多年来市场认可的感恩,更是源于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的自信和企业责任感。让利消费者,长安汽车从来都是行动大于语言。这与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秉承“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理念正是一脉相承,实力诠释了“将优惠送到每一位车主手中”的霸气。

承包购置税,简易购车程序;免费送保养,呵护爱车新颜。除此之外,购车还能收到精美礼包,惊喜重重,关怀备至。如此优惠的力度,如此贴心的政策,在这个寒冬定能让广大消费者体会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般的温暖与惊喜。(作者:张沙沙、张红刚、刘俊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