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CCTV丝路品牌网络电视入驻河南洛阳

2018-11-27 10:53:2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11月25日上午,冬日的花城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远处的青山绿水依稀可见。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新天鹅国际大酒店十九楼会议厅CCTV丝路品牌网络电视洛阳频道的开播仪式正在隆重的举行。

10

CCTV丝路品牌网络电视频道副总编辑,企业联盟副主席郑宜昌先生首先与会场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CCTV丝路品牌网络电视洛阳频道的开播是洛阳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它的开播必将为洛阳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能更好地服务于洛阳的一带一路建设,用央视这个国家平台打造出一批优秀的民族品牌,从而大幅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为让洛阳这张美丽的名片走向世界加油助力"。

11

接下来,来自省政府的领导代表张建国,原新华社河南分社参考消息河南版主编魏年庆,CCTV丝路品牌河南采编中心主任赵宏伟,人民日报经济周刊主编肖光其,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副总编杜建立,洛阳电视台主编邢原来相继上台致辞并发言,CCTV丝路品牌网络电视频道河南洛阳采编中心主任张广兴也做了精彩的致词。

12

同时与会的还有洛阳市委宣传部、市人大、统战部、公安局、建委、侨联等领导代表。CCTV丝路品牌河南洛阳频道的开播将意味着CCTV丝路品牌洛阳频道将在新时代以其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创新发展,开拓进取在这片富饶而文明的土地上绽放光华,频道的开播必将助力服务于洛阳市的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出一批又一批国家民族品牌。从而为洛阳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作为中国主流媒体的领跑者,也必将引领洛阳的文化宣传事业,迈步走向一个新的台阶。(作者:杜建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