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企业家推荐——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德

2018-11-24 21:28:4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刘连胜 亦凡)2018年11月23日报道:前不久,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再次获得“河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称号,当笔者见到董事长马永德的时候,沉稳大气的马总热情的跟我们聊起了他的企业,言谈之中处处体现了马总的真诚。

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永德

马总是一个人大代表,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就是这样一位农民企业家,这么多年干企业,做人做事一直坚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他的手下工人二百来人,都来自附近的村民。公司解决了周边几个村的就业问题,多次受到麻家务镇政府的表彰。他从1989年建立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以来,从未拖欠过工人工资。与商家,只要是签了合同,无论多难,他都坚持按时交货。记得那年,任丘钢材的价格一天一个样,马总昨天跟人家签了合同,今天原材料就涨价了,可他信守承诺,宁愿陪钱也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马永德董事长和他的团队

正是马总的诚信经营,他的企业多次获得省市级领导的夸赞和奖励。和他合作过的公司都会继续保持长期合作的关系。马总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对人讲诚信,人不欺我;对事讲诚信,事无不成。”马总不仅是一位讲诚信的老总,更是一位与人为善的好老板,他嘱咐食堂一定要把饭菜做好,吃好了才能干好工作。每天只要不出去洽谈,马总基本上都在公司和员工同吃,同工作。只要是员工家里有什么困难,马总都会竭尽全力帮忙。他的员工都是跟他一干就是十几年,这样善良的老板确实让员工们干的踏实带劲。

马总对自己非常严苛,每天比员工早到半小时,入车间检查设备,质量有问题的时候他从来都是和工人共同解决,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有的时候通宵和技术员探讨技术革新。

在用心经营企业的同时,马永德还带领企业热心支持任丘教育和爱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每年,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都会爱心助学,为学校贫困生捐款捐物几十万元;与爱心志愿者联合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助学义卖会”,捐款捐物;汶川地震捐款,玉树灾区捐款;倡议全体员工成立“爱心资助公益基金会”,将公司多年以来坚持的公益事业制度化、规范化。麻家坞镇政府颁发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爱心企业”“明星企业”称号。市委市政府多次表彰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的义举。

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车间一角

对于获评“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马永德表示,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争取将个人、企业的发展和城市的发展有效地结合起来,”马永德说,“作为河北鸿翔电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我的责任重大。同时,我也是咱大美任丘的一分子,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为任丘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祝福马永德董事长福星高照,祝愿河北鸿翔电讯器材有限公司业和邦兴,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