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31年老陈酒收藏新闻发布会在长春隆重举行

2018-11-23 09:44:22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长春讯 (公益记者 赵昕媛 郭春菊)2018年11月18日下午,由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富甲八方31年老陈酒收藏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儒易华宴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老酒收藏·液体黄金”为主题,邀请了长春市内高端企业家300名,座无虚席以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富甲八方31年老陈酒收藏。现场灯光璀璨,高朋满座。

吉林省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即长春市个体私营协会会长的刘放在致辞中感谢大家为富甲八方酒在吉林市场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今后,富甲八方将在营销创新上积极推动品牌、市场、渠道“三个突破”,全力开创富甲八方酒营销新局面。希望在抓陈列、搞品鉴的方向上,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富甲八方酒在广大朋友的支持下续写灿烂篇章。

本次发布会上,刘放总经理与来自吉300多名长春市内企业家老酒收藏爱好者进行了现场互动。品鉴了富甲八方31年老陈酒,并教给大家鉴别知识,分享了品鉴老酒的方法和步骤,对于推动老酒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由于富甲八方总经理刘放的努力,吉林省锦威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彪也加入了长春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个体私营协会三部的秘书长即鸿翔财税集团董事长王艳也在发布会上表示:“长春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是直属于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一家非营利性民间组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政治立会、民主办会,积极发挥团结、教育、引导的基本职能,把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个私协会建设成为党和政府信任、会员满意、社会认可,充满生机与活力,有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影响的社团组织。

此次在富甲八方31年老陈酒发布会上,富甲八方酒业有限公司取出压箱底老酒生产2万瓶,限量版发行(老酒生产于1988年、原国营榆树县第二造酒厂)。本酒瓶瓶带编号,身份证式管理和登记,从瓶子商标到外包装箱共采用13重防伪,酒质微黄、略呈粘稠、酒体丰满、陈放多年。31年时光转瞬即逝,31年时光酝酿陈年老酒,不但包含时光的回忆,更变成了液体黄金,成为喝一瓶少一瓶的奢侈品......

富甲八方31年老陈酒收藏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标志着富甲八方酒家族的新成员在吉林大地的起航。现场的火热与对老酒收藏的认可预示着市场未来的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