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移动将试水手机资费阶梯套餐

2018-11-20 09:4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原标题:中移动将在京沪等7省市先行试点阶梯价套餐

19日中国移动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中国移动将在北京、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陕西率先试点推出手机资费阶梯套餐,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采取单价模式收费。

此前,网传一份据称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上周发布的《关于上海公司即将推出阶梯套餐的公告》。公告截图信息显示,即将推出阶梯套餐,适用于手机上网需求波动较大的客户。套餐月使用费为18元,包含80分钟全国主叫分钟数、来电显示,全国被叫免费。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采取单价模式收费,根据用户每月国内流量使用量分为4段,价格最低至0.005元/MB(折合5元/GB),“用多少就付多少钱,越用越便宜”。

对于上述信息,昨日中国移动向北青报记者回应表示,中国移动将先行在北京、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陕西7个省(市)公司试点阶梯套餐方案,后续会根据试点结果决定下一步计划。

另有相关知情人士向北青报记者透露,有关阶梯套餐的集团公文上周刚刚发出,目前内部信息正在传达下发中。一些分公司的试点方案还在审定或拟定,多数尚未正式披露。不过,据移动内部人士透露,北京分公司方面的流量分档情况预计与上海类似,但具体试点方案信息还有待最终的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