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移动国际无忧行与香港航空进行深度合作

2018-11-15 15:41:34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中国移动国际赠送香港航空乘客出境流量

近日,中国移动国际无忧行与香港航空进行深度合作,将为所有搭乘香港航空出境的旅客(限中国移动大陆号码),提供境外流量、免费通话、汇率换算、地图导航、签证以及目的地景点门票、优惠券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双方此番品牌联合的项目颇多,活动期间,凡搭乘香港航班飞机从内地飞往香港的乘客,无忧行APP新注册用户可在香港航空内地12个机场柜台领取中国香港1天畅享流量,老用户则可领取100分钟拨打中国内地的免费语音通话,在无忧行APP内使用。乘客落地香港后马上可以使用,保证通讯畅通。

除此以外,香港航空还将与中国移动国际无忧行联合举办数场“Just Go-说走就走免票包流量”线下活动,乘客只需要手持港澳通行证,限时到达机场就能免费乘坐航班,同时领取到免费的无忧行3天流量畅享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