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嘉博生物与江西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达成合作协议

2018-11-07 13:12:5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江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李思明研究员一行莅临江西嘉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与该公司达成了技术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中兽药技术难关,中兽药制剂工艺水平提升、中兽药临床应用推广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研究探索中兽药在研发、生产、临床应用中的发展之路。该公司总经理曹远东和江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李思明研究员代表双方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在交流中,该公司总经理曹远东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理念和公司一直以来对产品研发工作的高度重视,曹总经理指出:中兽药是行业发展和规范受多重因素影响下的重要突破点,我们要利用好中药资源,加大对中兽药的研发力度,与江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积极合作,打造产学研联合平台,共同努力推进中兽药产业化应用,利用好中药安全环保的天然优势,为广大养殖户做好健康养殖服务,为食品安全作出企业的努力和贡献。

江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李研究员表示,在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下,研究所也在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发展模式,“经过前期长时间的相互了解、沟通、信任,我们与嘉博生物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对科研院所的理论研究成果尽快在生产实践中开花结果,尽快推动科学健康养殖,尽快造福社会、造福人民有着积极意义”。

交流会后,在该公司总经理曹远东、常务副总经理周志、研发部总监汪石粮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中草药展厅、中药提取车间以及保健膨化饲料生产车间。(作者:江西嘉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