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荷兰喜力啤酒与华润已正式签署协议

2018-11-06 15: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荷兰喜力啤酒牵手中国华润 再次扩大在华投资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荷兰喜力啤酒(Henieken)公司在阿姆斯特丹总部宣布,该公司与中国最大啤酒巨头华润已正式签署协议,将斥资27亿欧元购买中国喜力啤酒40%股权。并与中国华润进行长期合作,进一步扩大荷兰喜力啤酒在华投资。

据报道,荷兰喜力啤酒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啤酒酿造商,旗下拥有300多个品牌。今年8月,荷兰喜力啤曾宣布出资26.8亿欧元控股中国喜力啤酒。目前,荷兰喜力啤酒控股的中国喜力啤酒在香港上市。

荷兰喜力啤酒公司表示,荷兰喜力啤酒希望通过股份并购,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扩大荷兰喜力啤酒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中国华润啤酒公司方面表示,与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合作,将有利于中国华润啤酒在国际发展。

据悉,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始创于1864年,该公司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5家酿酒厂,每年啤酒生产量约为181.3百万升。(张李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