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磅!意大利品牌•米丹奴服饰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10-31 09:55:4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特约首席记者 王飞)十年结硕果,品牌传捷报!10月28日下午,意大利品牌•米丹奴服饰十周年庆典暨2019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虎门龙泉国际大酒店四季宴会厅隆重举行,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理商、加盟商以及当地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主流商场领导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米丹奴品牌服饰不平凡的十年秣马之路!

庆典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庆典晚会在一首荡气回肠的经典歌曲—《超越梦想》中震撼开场,现场所有嘉宾的热情和欢呼一下就被彻底点燃,当时尚靓丽的主持人登场时,再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米丹奴服饰创始人、东莞米氏伟业总经理米继斌先生上台,对米丹奴品牌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做了精彩总结,并对米丹奴品牌服饰的未来进行了美好憧憬和展望。

米丹奴品牌服饰创始人、米氏伟业总经理米继斌先生精彩发言。

十年甘苦风雨兼程,十年求索岁月如歌。米继斌董事长表示,十年来,米丹奴服饰品牌克服了人力、原材料成本上升的系列困难,迈过市场环境风云变幻的沟沟坎坎,建立了完善的设计、生产和管理系统,引进了前沿的设计团队和产品开发力量,让米丹奴品牌整体实力不断得到提升,让经销商、客户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更多机会。

时尚靓丽的美女主持人现场对米继斌董事长进行专访。十年来,米丹奴服饰品牌服饰发展进入快车道,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市场潜力”服装品牌称号,受到业界高度关注。还先后与影视行业牵手,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目前米丹奴服饰品牌,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设施领先、生产工艺先进,而且产品款式新颖、质量上乘,受到市场高度肯定!米继斌董事长诚挚地表示,米丹奴品牌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加盟商、客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他永远感激所有关心和支持米丹奴成长的客户、朋友以及米丹奴公司全体家人。“不管今后品牌将来如何强大,我们都会把各位视作米丹奴品牌永远的亲人和永远的恩人,也愿与各位同担风雨,共享阳光,向更美好的生活携手并肩,一往无前!”米董事长慷慨激昂的发言让现场欢声雷动!随后晚会进入到庄严隆重的签约仪式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纷纷上台,与米继斌董事长进行了现场签约,得到了多家媒体高度关注。签约仪式完成后,米继斌董事长还为各级代理商优秀代表颁奖!奖品分别是最新款的苹果平板电脑,苹果XS手机以及价值超万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得奖的代理商们深受鼓舞,表示今后一定会紧跟米丹奴品牌服饰的发展步伐,不断开拓市场,用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米丹奴品牌服饰的一片真情!

喜获大奖的代理商感恩发言,讲述与米丹奴品牌服饰的难舍情缘。

同时据米丹奴服饰创始人米继斌董事长介绍,米丹奴品牌服饰2019年春夏新品服饰主要走时尚青春的快销路线。产品设计力求贴近中青年人乐观简单向上的心态,通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对面料的极致追求,赋予产品更多内涵。这一季的新品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各地代理商高度认可,订单成交额火爆倍增!

米继斌董事长携夫人与代理商朋友以及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十年征程,感恩于心;聚力未来,砥砺前行!面对当前激烈市场竞争,全体米丹奴人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顽强斗志,上下齐心,再鼓干劲,为创造品牌新辉煌而更加努力奋斗。展望未来,米丹奴品牌将锐意进取,完善品牌核心竞争力,带给经销商 、消费者更多期待和惊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