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成为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2018-10-12 08:25:52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城市新闻在线山东诸城讯(记者赵春清 刘炳栋通讯员赵洪志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以“坚持质量第一,大力提升质量”为主题联合发出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活动,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定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为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4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在2018年9月开展主题为“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按照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关于“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的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尔集团、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等1600余家企业,作为各行业、各区域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并在质量提升、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质量发展、质量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代表,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以“坚持质量第一,大力提升质量”为主题联合发出《2018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

      山东诸城密州酒业有限公司坚持“存、精、严”三字诀,视质量为生命。对原料和工艺的要求极尽严苛,酿酒用的高粱必须是精选的东北春高粱,每一滴酿造工艺用水都是用奶儿山泉水精心处理,每一滴酒经过几十项指标检验,酿酒用70多年的老窖泥,经过2轮或者多轮发酵,储存3年以后才能灌装成品,一个酒瓶必须经过多次冲洗才算合格,输酒管道必须用待灌装同酒质的酒进行冲洗,一瓶酒出厂前要经过50多个质量监控点的检测。每天周而复始,一丝不苟,这是制度的要求,更是密州春人内心的认同与坚守。几十年来,密州酒业建立了以酿造、勾调、品评、储存、灌装等工艺的标准化管理,形成了上百条技术标准,几百个检验项目的精细化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形成以“基础质量+特色质量”为核心的差异化品牌竞争力。传承密州酒老字号酿造技艺,结合标准化的工艺管理、精细化的过程管理、严格化的质量管理、精良化的设备管理、信息化的质量系统和专业化的技术团队,酿造消费者喜好的、喝了还想喝的好酒。

      密州酒业原浆酒为奶儿山天然山洞储藏。洞内常年恒温,湿度适宜,空气中微生物种类非常丰富,对于原酒的保存和后天的老熟、自酿、生香,具有独特的作用。

      公司生产的密州洞藏、密州之星、清悦、刘罗锅、密州春等系列白酒相继被评选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全国酒类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密州”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刘罗锅”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密州酿酒技艺”列入潍坊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公司被山东省商务局认定为 “山东省老字号”企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