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夏幸福和万科签署《合作协议》

2018-10-10 11:19:19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万科拟入股华夏幸福环京项目

9日晚间,华夏幸福发布公告披露,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就部分项目的合作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北京恒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将就合作项目的目标公司股权转让及合作事宜分别签署具体的《股权转让及合作协议》,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项目,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

华夏幸福一方的子公司分别为:涿州市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大厂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厂华夏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圣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项目公司持有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市的多宗土地,总用地面积约33.93万平方米,均为住宅用地。万科拟通过收购目标公司部分股权的方式,与华夏幸福合作开发目标地块,暂定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

根据协议,万科将按约定受让华夏幸福持有的涿州公司80%股权、裕景公司80%股权、裕达公司80%股权、廊坊公司80%股权和霸州公司65%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双方按持股比例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项目。(记者 曹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