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举办“质量月”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

2018-09-22 11:41:49    来源:消费日报网    访问:    

消费日报网讯(米少松 通讯员 潘佳玲)为全面落实公司 “质量月”活动的部署,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9月20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建的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举办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来自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全国五个大区的分公司、制造厂、项目等质量负责人110人次参加了柳东新区文化广场施工现场样板观摩交流。

观摩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观摩,此次观摩会展示了包括构钢结构、屋面、机电、幕墙、卫生间、砌体等工艺实体样板,在科技馆1F的GRC幕墙实体样板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外立面及屋面均为不规则形状且有双曲结构对测量精度要求高的安装工艺表示点赞。在参观过程大家充分对现场样板施工工艺和施工流程进行了观摩交流,对展示工艺的可行性和施工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也将各自在施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做法一起分享,共同探讨。通过对先进的经验交流,营造了“企业最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氛围。

柳东新区文化广场作为PPP模式下的施工总承包项目,质量管理主要从“体系建立、样板引路、过程管理、实测实量、成品保护、能力提升”六个方面进行体现。同时在观摩学习过程中直观的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运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项目通过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实践及经验积累,增强产业建造创新能力,为提高工程质量及工程效益做好技术保障。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严格遵循公司打造精品工程的指导思想,积极建立质量管理标准化制度和评价体系,精心组织施工管理策划。通过提升管理水平,领先一步识别质量隐患,提高其现场管控本领,确保所有工序一次成活,在提高整体施工质量水平的同时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此次观摩活动氛围活跃、内容充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提升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和标准化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全面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推动全线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项目“品质工程”建设建立新功,全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创新工程、人文工程”,给柳州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