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统帅电器打造“线上+线下”场景化体验

2018-08-20 10:00:5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统帅电器在国美展示年轻人生活场景

统帅电器与国美战略合作,其全套家电登陆国美,同时将“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生活场景结合,打造“线上+线下”场景化体验。

通过与国美的合作,统帅电器实现了国美、苏宁、天猫、京东在内的全电商布局,进一步优化了年轻人的购物体验。

经过专业设计师的设计,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厨电等全套产品组成了厨房、客厅、卧室等多元化场景,在这里年轻人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极简理念下统帅冰箱的中字格局设计、统帅洗衣机的超大视窗、统帅空调的圆润机身线条,还可以体验到由统帅电器全套产品打造的简约家居氛围。在统帅电器搭建的场景中,每一款家电成为与年轻人交互的触点,能够让消费者在体验场景化家电的过程中产生情感共鸣。

“我们想做一个改变。现在家电大部分还是在强调卖产品卖技术,我们想要在这个基础上,发力搭建年轻人生活场景,让他们买的不仅仅是家电,更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统帅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此前统帅电器通过在山东临沂打造国内首个千平家电场景化体验中心、在厦门打造建材商圈时尚体验店等方式,为年轻用户提供了真实的场景化创意体验。同时,统帅电器还将这种人性化的场景体验搬到线上,让消费者在网购家电的时候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统帅所搭建的生活场景,将自身变成一个为年轻人创造新奇体验的生活平台。(文/凌纪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