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两家企业通过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验收

2018-08-18 20:5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近日,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组织专家对我省两家承担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的企业进行了验收。这两家企业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两个领域,经专家审阅、质询、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最终两家企业承担的创新基金项目都通过了验收。

此次我省企业承担的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分别为,山西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技术大规模细胞培养雪莲及其制剂的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和山西云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北斗定位技术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验收包含项目资金落实与支出情况,项目产品开发进度与取得成果情况,项目产品市场开拓与销售情况,技术、经济、质量指标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基金通过拨款资助、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培育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