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麦当劳“8.8会员节”来啦

2018-08-08 15:16:5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麦当劳中国启动“8.8会员节”28天天天惊喜 与近5000万会员同庆“金拱门”一周年

8月8日,麦当劳中国在北京宣布启动“8.8会员节”,与全渠道(官方App、微信、支付宝)近5000万会员同庆“金拱门”一周年。8月8日起,麦当劳针对会员开展连续28天的超值优惠活动,每日推出一款惊喜优惠。

“麦当劳于2017年在全国推出会员计划,至今已累积近5000万会员。‘8.8会员节’是麦当劳中国打通渠道最多、触及客群最广、促销力度最大的会员活动!我们期待用惊喜的优惠与会员们共庆金拱门时代的麦当劳,成为中国消费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

8月8日起至9月4日,注册成为麦当劳会员,并登陆麦当劳App、“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支付宝麦当劳生活号任意一渠道,即可领取每日优惠券。

8月8日首日优惠“5元原味板烧鸡腿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