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付宝小程序即将上线

2018-07-31 15:49:18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支付宝小程序结束一年公测 将于本周上线

7月31日消息,在一年的公测之后,支付宝小程序终于要上线了。目前,支付宝已经将“小程序收藏”作为一个入口,添加在首页显著位置,预计本周将开始全面上线。

据外媒报道称,支付宝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该公司最早将在本周上线小程序。

随着去年年初微信上线小程序,中国科技巨头开始通过“小程序”来代替本地应用程序。而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显然并不愿在这一领域落后。支付宝于2017年9月上线小程序进行内测,一个月后向开发者开放。随后,支付宝一直徐徐推进这一功能。

目前,支付宝小程序开放了6大类目,包括航旅交通、商业及生活服务、生活百货、网络虚拟服务、专业服务、专业销售领域。

而将小程序这一功能放在首页显著的入口位置,可以看做是支付宝对这一功能的看重。支付宝首页是重要的流量入口,能够产生数十亿的流量服务。

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Analsys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支付宝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已超过4.86亿。其中,支付宝的应用中心是访问量最大的页面。

而目前,除了微信和支付宝之外,百度在上个月也推出了智能小程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