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丰都县工商联:四大举措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成效显著

2018-07-24 16:14:08    来源:重庆晨报    访问:    

一是积极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进一步落实好县“四大班子”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制度,首次将民营经济发展纳入县委、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写进年初工作要点和“两代会”工作报告。召开了第四次非公经济联席会,现场交办和督办民营企业家反映诉求事项19件。进一步完善民营企业单方评价涉企部门机制,开展了一次试评工作。

二是积极推动涉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深化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工作联系机制,配合县公安局开展公安服务民营企业30条宣传,利用常执委会解读市县服务民营经济相关政策,转发了《丰都县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目录》。

三是创新服务民营经济手段。深化“两个健康”专家服务团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防范法律、财税和金融三大风险。特邀县农综办负责人为涉农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培训,积极争取国家扶持政策,努力探索涉农企业发展新路子。

四是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行动有效启动。根据《丰都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行动实施办法》(丰府办发〔2017〕131号),助推金融办出台《关于扎实推进我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行动的通知》(丰金融发〔2018〕2号)要求,全面启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行动,县财政已筹集风险担保金1000万元,分别到账建行、中行等5家商业银行,可放大贷款1亿元,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田兴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