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途家荣获“独角兽”称号

2018-07-23 15:3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途家入选2017年度“泰达科技50强”企业

中新网7月23日电 近日,天津开区发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优秀企业发布会召开。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平台途家凭借在“共享住宿”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技术创新下的民宿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天津开发区2017年度“泰达科技50强”,并荣获“独角兽”称号。途家网CFO王枫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泰达之夜”企业家交流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途家网入选2017年度泰达科技50强“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2017年是天津开发区“泰达科技创新十条”颁布后首次进行“泰达科技50强”评选,目的是打造科技强区、建设创新型城区。本轮首次评选出的企业和平台机构,从科技独创性、产业影响力、市值规模等多个角度综合评选,共分成了“独角兽企业”、“领军企业”、“瞪羚企业”、“创新平台”和“专利创造单位”5个梯队。

途家网从2017年7月正式入驻开发区,仅凭半年多时间就成功入选,也是其综合实力的再次体现。

多年来,途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优质、更个性的出行住宿体验,同时也为房东提供高收益且有保障的闲置房屋分享平台。目前,途家网已覆盖国内345个目的地和海外1037个目的地,日间夜量突破13万,创国内新高;全球房源超过120万,其中国内房源超过80万。在打通了携程、艺龙、去哪儿、蚂蚁短租、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8个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

现场,途家网CFO王枫作为住宿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泰达之夜”交流会并分享途家“共享住宿”的实践经验,以及基于途家创新模式下的民宿解决方案。

他介绍道,途家之所以在业绩、房源、流量遥遥领先同行,其根基在于途家始终以技术重新定义民宿,解决行业发展瓶颈,以模式创新引领行业不断前进。

他举例,像为了解决安全管理问题,途家就实现了与公安系统打通,实现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目前已与公安联网并成功在10个省试点并持续推进;而在模式的创新上,途家从起家时的B2C,到兼具的C2C,再到如今新兴的代运营模式(RBA),始终都走在行业模式创新的前列。

而这恰巧也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推动区域整合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增进体制机制改革,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思想不谋而合。

对此,天津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评价:以途家为代表的“泰达科技50强”优秀企业与平台机构,正不忘初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提升天津开发区创新创业的综合实力,创造的质量效益确实值得表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