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老牌国企牵手城市运营商,共同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子

2018-07-21 18:21:43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7月20日,随着山西国控集团与富力地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开启了共同探索产业转型发展的新模式。

“山西国控集团是承担省属脱钩划转企业改革重组、转型发展任务的重要平台。”当前正一手抓改革重组、增资减债,一手抓新产业新动能开发的山西国控集团,得到了富力地产集团的认同。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各自领域深度融合的探索之举。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新产业新动能培育以及土地开发、商业地产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逐步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太原平板玻璃厂是国控集团所属大型企业之一,近年来利用和平老工业区改造和‘退城入园’的政策机遇寻求转型发展之路。”山西国控集团董事长王师民说,“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平板玻璃厂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据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相立军介绍,下一步会将富力地产的优势资源嫁接到国控集团的转型中,把城市运营商的理念与国控集团的转型思路相融合,努力将太原平板玻璃厂项目打造为国企转型发展的典范。

此外,双方还将建立战略合作联络协商机制,研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共同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城市建设,开启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