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省民政厅产业招商暨公益慈善恳谈会在深圳召开

2018-06-29 12:36:36    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访问:    

1.png

  为了保持贵州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开展2018年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的号召。贵州省民政厅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招商引资考察组,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亚军同志带队到深圳来学习考察,同时开展产业招商,引入慈善资源助推我省的脱贫攻坚工作。

  在参观考察部分企业后,6月22日下午贵州省民政厅产业招商暨公益慈善恳谈会在深圳金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除了考察组成员外,出席恳谈会的有深圳等地商会、企业家80余人。

blob.png

  出席恳谈会的商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

blob.png

  会议观看了黔西南州、黔南州和毕节市的宣传片

blob.png

  会议观看了黔西南州、黔南州和毕节市的宣传片,听取了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黔南州民政局、毕节市驻深圳办事处以及晴隆县政府对当地环境资源和投资政策的介绍,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了到贵州投资兴业的愿望,会上还有8家企业与考察组签订了合作协议。

blob.png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会议最后,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亚军同志代表贵州省民政厅和考察组一行对到会的企业家,特别是为这次会议给予大力支持的广东省江苏商会副会长、深圳泰州商会执行会长张建新先生和中国族市集体有限公司总裁张丽红女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杨书记进一步介绍了贵州的投资环境,邀请在座的企业家们到贵州投资兴业,同时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助推贵州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blob.png

  贵州省民政厅产业招商暨公益慈善恳谈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