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完美世界在影视方面的表现 值得期待

2018-06-20 14:2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完美世界影视业务爆发后续看好

中新网6月20日电 近日,完美世界参与投资的《侏罗纪世界2》上映5天票房超10亿。从猫眼等专业机构预测的数据来看,连续5天票房冠军的《侏罗纪世界2》在中国内地有可能达到16.28亿票房,这个数据在最近两年来的好莱坞大片中,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和《复仇者联盟3》,超过《变形金刚5》和《加勒比海盗5》等大作。

据悉,完美世界近期还将投资、制作包括《燃情天使》《极限飞行:试飞英雄》《野火春风斗古城》《圆明园》《惊天动地》《我在天堂等你》《我的AI男友》在内的电视剧和电影《格斗孤儿》等作品。

从完美世界既往市场认可度看,这一系列作品涉及真实事件改编、战争题材、人工智能等时下热门影视剧题材,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据业内人士评价,完美世界先后推出了《非常完美》《钢的琴》《失恋33天》《触不可及》《非凡任务》《嘉年华》等影片,获得了较高的票房收入,还推出《男人帮》、《红娘子》、《北京青年》《神犬小七》系列、《灵魂摆渡》系列(网络剧)《射雕英雄传》《深海利剑》《我的!体育老师》等优秀电视剧,均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是业内少有的坚持精品化和脚踏实地的公司之一。

此外,完美世界的专业团队和强大的影视剧制作能力是影视剧获得成功的关键。这家公司不仅拥有包括赵宝刚、丁芯、滕华涛、刘江、郭靖宇、何静、吴玉江等国内知名导演、制片人,还储备和培养了创作风格多样的多个制作团队,具有强大的影视剧制作能力。借助多层次、多元化的创作梯队,可创作不同类型、题材、风格的影视作品,不仅有效保证了作品的质量,更有助于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进而保障公司持续的精品产出能力。

进入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开始提速。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烈火如歌》仅在优酷一家累计网络播放量超过78亿次。刘江导演的《归去来》在猫眼的全平台网络周实时播放量数据排全网第一。《忽而今夏》等作品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外,截至5月31日,神级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上线120天,票房分账收益突破4000万元,成为首部票房分账收益达到4000万的网络电影,创造行业新纪录,可谓当之无愧的“2018爆款网络电影”。

完美世界影视也有着较为先进的国际化视野,2016年与环球影业的战略合作——5年不少于50部电影作品,享有影片的全球收益分配。此后,推出中国观众熟知的《谍影重重5》《新木乃伊》,以及今年下半年即将在全球上映且备受瞩目的《第一人》(《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瑞恩•高斯林再次合作),以及《妈妈咪呀2》等作品。2017年,完美世界影视又与威秀娱乐集团以及WME | IMG中国成立合资影视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集团。

如此多的影视剧项目连续蹿红,其实可以看出完美世界在影视行业的专业实力。未来,完美世界在影视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