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朝万达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2018-06-06 15: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明朝万达连续三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中新网6月6日电 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2018年正式入围创新层企业的名单,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5348)经过层层筛选,从1131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本次公布的名单中,经过筛选共有940家企业最终入围创新层,占挂牌企业总数的8.31%,由于2017年12月全国股转公司新颁布实施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对创新层准入条件和维持条件作出修改,2018年的创新层企业数目较2017年的1393家大幅缩减,入选企业整体质量显著提升,达到了分层制度改革的预期目标。

本次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在2017年的财务情况、公众化水平、市场认可度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创新层公司的平均股东人数和平均合格投资者人数分别达169人和133人,最近12个月,2018年创新层公司平均成交量达1213万股,比2017年创新层公司的平均成交量高出20%,创新层公司平均市值较去年提高9.3%。

自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以来,明朝万达业绩持续高速增长,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55.98%;净利润0.26亿元,同比增长32.47%。

连续三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是对明朝万达过去三年公司各方面发展情况的最好肯定,也是公司在资本市场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作为创新层“优等生”,明朝万达将以此为继续前行的动力,继续强化“小核心、大外围”的战略布局,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实现更快更稳固的发展。

据了解,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企业的代表厂商,专注于数据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2015年12月正式于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5348)。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