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影视和游戏两领域被完美世界霸榜 令各方瞩目

2018-06-01 16: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完美世界影游双双霸榜突然发力下半年值得期待

中新网6月1日电尽管外界对于完美世界一年来的低调表现有诸多质疑,但进入2018年半程的拐点,这家中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突然发力。

影视和游戏两个领域被完美世界霸榜,令各方瞩目。

6月1日,完美世界的影视作品《归去来》在猫眼的全平台网络实时播放量数据,继续排全网第一,而这个“霸榜行为”,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同一天,完美世界的大作《武林外传手游》公测,成为年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游戏领域最权威的研究机构伽马数据分析师认为,《武林外传手游》只是完美世界2018年的其中一款产品,而2018年完美世界最值得期待的作品除了《武林外传手游》,还有与腾讯战略合作的《完美世界手游》及《云梦四时歌》。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事实上,2018年完美世界的几款产品,《烈火如歌》上线1个月即单月流水破亿,已经可以看出2018年完美世界发力的基调。

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影视领域。此前,《烈火如歌》仅优酷一家累计网络播放量就超过78亿次。而完美世界的青春校园剧《忽而今夏》等作品也异军突起,播放量超过10亿。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家规范网络游戏、管理力度加大的环境下,投资者对于游戏领域有所顾忌。但完美世界多年来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形象,在游戏和影视领域口碑极好。进入2018年,从人民日报到央视等国家级媒体,对其报道都是正面而积极。

2018年2月6日,《人民日报》以标题为《中国游戏世界着迷》,对完美世界等企业的“文化走出去”进行的探索,给予了肯定。5月21日晚间,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以“让传统文化潮起来”为题,对日前评选的中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完美世界等进行了报道。报道称:“这三十家企业可以说是我国文化产业的领头羊,三十家的主营收入、净利润、净资产总和接连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完美世界作为一家文化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精耕细作,通过蕴含中国文化的游戏产品,在海外获得了巨大成功,展现了中国文化魅力。而在2月11日央视《对话》节目中,完美世界的CEO萧泓作为台上嘉宾,对于积极建设健康而有序的产业环境,以完美世界为例,发表了中肯的看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此,投资机构对于完美世界普遍持乐观态度,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25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10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2家券商给予中性建议。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