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Ulord发布首个链上应用 实现人人价值共享

2018-05-23 13:3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Ulord公链正式发布:打造数字传媒新生态

Ulord公链正式发布:打造数字传媒新生态

Ulord CEO 谭林

中新网5月23日电 22日,“科技匠心,U你共创” Ulord公链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首个服务于内容分发领域的区块链底层公链,Ulord CEO 谭林表示,Ulord 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目标是打造国内第一自主可控公链,加快实现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服务,真正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


区块链技术正在为传统互联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凭借去中心化、安全可靠、不可篡改的特性,区块链技术有望解决传统互联网世界面临的“信任危机”、“数据寡头”、“信息泛滥”等问题,实现从信息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的快速进化。

CEO谭林介绍,通过搭建区块链底层架构和数字资源分发协议,支持第三方开发商在其开源协议之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形成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完整生态。

据悉,为了更好的提供基础服务,满足应用级需求,Ulord公链在多个方面对区块链现有公链技术升级,在吸收行业内其他优秀成果的基础上,凭借出色的研发团队和在区块链领域深耕多年的积淀,在混合共识机制、主节点系统、多侧链技术、智能合约技术、即时支付技术、分布式存储技术、星际域名系统、人工智能算法、高效价值分享机制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

此外,对于服务实体经济而言,Ulord也解决了目前产业中存在的核心问题。作为合作伙伴的韩国THE E&M公司CEO南锝铉在会上表示,区块链技术对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尤其是在视频、直播行业,区块链的出现必将重构利益格局。THE E&M公司将与Ulord团队展开深度合作,在Ulord侧链上嫁接直播应用,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直播行业的应用落地。

谭林表示,Ulord将建立一个多角色、人人可参与、人人可受益的健康生态体系。用户可以通过参与记账、提供存储空间、成为主节点、代码贡献、社区建设等方式加入 Ulord 生态,共享生态红利。

而作为Ulord 生态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Ulord社区创建良性自治的价值共享生态,实现新生态中人人参与、新体系中价值传递、新技术中平等公正。目前 Ulord已经在各个城市成立了社区,并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未来 Ulord 生态将有更加宏大的发展空间。

发布首个链上应用 实现人人价值共享

在本次活动上,了得资本易理华表示,对于与Ulord 开展合作的技术团队,除了提供高性能的公链和完备的技术服务之外,还会提供孵化基金的支持。目前Ulord正在联合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推出区块链创投基金,共同孵化链上内容应用。

而基于Ulord公链的首个示范级应用优享也将于同期推出。据悉,优享是一款以区块链学习分享、经验交流为主的内容DAPP。基于Ulord公链,让用户在创作、分享、传播经验价值的同时,获得相应奖励,激发价值再创造,形成良性循环的内容生态。

谭林在现场演示了优享的四大核心功能:创作、阅读、社交和资产管理。用户可基于优享web或者DAPP分享任何有价值内容,比如,知识、技术、投资等相关经验或通过学习经验,实现自我提升。在创作、分享、传播经验价值的同时,获得相应激励。实现人人通过优享分享经验,人人通过优享收获价值。

“其优势在于,这种点对点的付费模式没有中间商进行抽成,保障了创作者的利益最大化,让价值回归到创作者手中,而优质的内容将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到优享生态中来。”谭林说。

优质分享创造价值。以应用为切入,在Ulord的价值生态体系中,Ulord社区将成为核心部分。谭林表示,Ulord通过社区化运营,创建良性自治的价值共享生态,实现新生态中人人参与、新体系中价值传递、新技术中平等公正。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