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云集连续两年爆发式增长 年销售额增速超400%

2018-05-16 14: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云集三周年大促首日 十小时轻松刷新单日销售额纪录

中新网5月16日电 5月16日,社交电商云集迎来了三周岁生日。与此同时,云集也正式开启了5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周年庆大促。

2017年双12当日,云集单日销售额曾突破2.78亿元,创下平台截止当时的单日销售额纪录。

云集三周年大促首日,十小时内轻松刷新单日销售额纪录

云集三周年大促首日,十小时内轻松刷新单日销售额纪录

时隔半年后,这一纪录被再次刷新。今年云集三周年大促从5月16日零点正式开启。仅用了41分钟,平台销售额便已破亿。截至当日9时28分,云集平台单日销售额已突破2.78亿,刷新了去年年12月12日创造的单日销售额纪录。

就在三周年大促正式开启前的5月10日,云集和超1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创新品牌、20多家物流服务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升级品牌物流供应链体系,为三周年大促做足了准备。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做云集三周年庆大促动员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做云集三周年庆大促动员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三周年大促动员会上表示:“516是一个新零售文明的缩影,我们希望未来能助力更多个体商业力量的崛起,去引爆更多优秀主流品牌,辐射三四五线城市,让整个消费升级没有偏远地区,帮助更多有温度、有态度的创新品牌崛起,帮助更多拥有优秀设计的制造业品牌崛起,助力新商业文明和千家万户的消费升级。”

今年的周年庆大促,云集在App内设置了周年庆专题页面,引入了随机免单、16元秒杀、首小时特价等诸多玩法,携手诸多品牌为用户提供更多物美价优的商品。

行业人士透露,上半年普遍是电商行业淡季,云集却能逆势不断创造新的销售纪录,正是展现了社交零售创新模式对电商行业带来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据介绍,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云集连续两年爆发式增长,年销售额增速超过400%。截至目前,云集累计店主数已突破400万,VIP用户已超3000万。今年4月23日,云集刚刚宣布完成B轮1.2亿美金融资。

云集的中期目标是计划到2024年,云集个人店主数达到5000万,为社会提供500万个兼职工作岗位,为2亿用户一年平均每人发出50个包裹,年度总成交额达到万亿,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个人零售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