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目标日本市场 携程国际化进程加速

2018-05-16 14: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携程CEO孙洁赴日启动TRIP新品牌 发布联名信用卡

携程CEO孙洁赴日启动TRIP新品牌发布联名信用卡

中新网5月16日电 15日,携程旅行网CEO孙洁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Trip.com品牌发布会。会上孙洁宣布旗下新品牌Trip.com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旅行产品和7×24小时的日文服务。当天携程还与三井住友、银联国际合作发布了“Trip.com全球旅行”主题信用卡。

孙洁此次日本之行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旅游是最朴素、最直接的民间外交手段。

目标日本市场 携程国际化进程加速

携程于2017年底收购了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并将其作为旗下新品牌开始在海外地区进行市场推广。目前Trip.com作为多语言旅行预订平台,提供包括日语在内的十多种语言,面向广大海外市场。

携程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国际市场收入提升40%至50%,而日本市场被视为该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孙洁在接受采访时称:“日本是亚洲第二大旅游市场,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去年日本出境游客人数达到了1790万人次,同比增长4.5%,预计2018年还将再创新高。”

在谈到双品牌战略时,孙洁表示,“我们会在中国继续使用携程,因为这个品牌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同时在海外使用TRIP.com品牌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推广,以迎合不同的市场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在日本客户的心目中建立起旅行与TRIP.com的品牌联系。”

服务本地化 携程期待日本市场高速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携程最大的产品竞争力来源于全旅游产品线的覆盖。如今日本用户也可以体验到携程的一站式服务,便捷地进行旅行产品的价格比较和预订。除了传统具有价格优势的机票、酒店产品之外,携程还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独家产品,例如中国、英国、韩国等地区的高铁票都可以实现在线购买。

日本在线旅游市场呈现移动端占比逐年稳步增长的趋势,这对携程而言也是非常有利的市场环境。得益于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持续投入,携程已经成为全球同行业领先的IT公司,其技术创新能力受到国际手机巨头的认可。例如携程不仅是首批适配Apple Pay技术功能的服务商,同样也是旅游行业最早支持谷歌下一代移动网页搜索AMP技术方案的在线旅游公司。

孙洁在发布会上介绍称:“ 2017年我们在日本市场实现了快速增长,来自携程日文版网站的机票出票量同比增长258%。我们期待2018年继续保持三位数的增长率,为此我们不仅要继续挖掘和加强产品供应链,还将为日本客户提供7 ×24小时的日文客户服务,为解决问题提供有效便利的沟通渠道。”

据了解,携程此次选择的合作方三井住友是日本最大的信用卡公司之一,拥有超过2500万以上的用户。此次发行的信用卡仅面向居住在日本的用户,这也显示出携程对日本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孙洁最后表示,坚信日本将成为携程在海外高速成长的关键市场之一。 “为此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符合日本市场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把‘让旅行更幸福’的理念推广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