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奔富酒园荣获伦敦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WC双项大奖!

2018-05-14 18:44:31    来源:企业家日报    访问:    

全球知名葡萄酒大赛之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简称IWC)大赛已于日前在伦敦(London)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55个国家的数以千计的葡萄酒样酒在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的盲品评审后角逐出了胜利者。奖牌已经陆续颁发给相应国家地区和生产商。

澳洲奔富酒园RUSHRICH干红葡萄酒于“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囊括双奖

IWC于1984年由英国酒评家罗伯特•约瑟夫(Robert Joseph)发起,每年有超过9000款葡萄酒来到伦敦角逐最高的荣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并极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竞赛之一。现场评委们需要从这近万种的葡萄酒中分三轮选出获奖者。该挑战赛从一开始就制定了极为严格的评选标准,是世界上评审最缜密的葡萄酒竞赛之一,因为他们很看重酿酒师对葡萄酒产区、产酒国、葡萄品种以及年份的忠诚度。 在严格的评审过程中,每款奖牌获奖酒至少由10位不同的评委和奖项分别品尝,包括奖牌(奖杯,金奖,银奖,铜奖)以及奖励和超值奖励。

澳大利亚奔富酒园RUSH RICH的“R789 SHIRAZ CABERNET”斩获“银奖”,而来自澳洲巴罗萨山谷的的“奔富酒园RUSH RICH R989 CABERNET SHIRAZ”则一举夺得本次大赛“铜奖”一枚。

[责任编辑:李树人]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