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开启线上报名通道

2018-04-17 14:0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花椒巅峰之战获春秋航空800万冠名 开主播赛事商业化先河

中新网4月17日电 近日,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标志着2018巅峰之战正式启动。而此次巅峰之战由春秋航空赞助,赞助费用高达800万,成为直播行业首家获得商业赞助的主播选拔赛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商业价值显现:巅峰之战引直播行业首个主播赛事赞助

据悉,花椒巅峰之战是国内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专业直播比赛,旨在选拔既有高人气又有专业能力的优秀主播,冲破层层选拔的优秀主播将会登上每年一度的“花椒1218直播节”的舞台,与明星同台演出。

2017年花椒与北京卫视合作,将“花椒1218直播节”搬上荧屏,成为首家将直播年终盛典搬上一线卫视荧屏的平台,覆盖更多观众的同时,也增加了花椒品牌影响力。

而2018年花椒巅峰之战春季赛刚刚开始,便获得了春秋航空800万元赞助,成为直播行业首家获得商业赞助的主播选拔赛事,无疑为花椒巅峰之战的商业价值写下了重重的背书,为直播行业商业化树立了标杆。

春秋航空是中国第一家民营低成本航空公司,于2005年7月18日开航。目前拥有上海虹桥、浦东、沈阳、石家庄、深圳、扬州、宁波等基地以及泰国曼谷、日本东京、日本大阪、韩国济州等海外基地。拥有83架飞机,航线覆盖10个国家,运营国内外航线近200条。

四大优势:铸就巅峰之战核心商业价值

作为花椒打造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赛事,花椒及巅峰之战的高曝光、营收能力、平台成熟的商业化模式以及巅峰之战和“花椒1218直播节”强IP成为吸引春秋航空冠名的重要因素。

其一是曝光优势。作为国内最大的泛娱乐直播平台,花椒拥有近3亿的粉丝用户,日活用户超过1000万,优质主播的粉丝数量都在百万量级别。2017年的巅峰之战创下总决选5天1.32亿人次观看、超3亿评论量、超1.03亿花椒币总打赏的骄人战绩。

其二是营收优势。去年花椒颠峰之战吸引12万主播参赛,百强主播累计身价超2.1亿人民币,其中最佳人气Top 10主播累计打赏达12.3亿花椒币,折合人民币超1.2亿人民币,体现了惊人的商业价值。

其三是成熟的商业化模式。除了打赏,花椒还推出“花椒红人计划”,由官方平台集结所有的主播和渠道推广资源,为合作品牌方量身定制推广方案,让很多平台优秀主播参与到品牌营销推广活动中,在提升主播知名度同时,巩固主播的商业价值,为主播赋予更多商业化能力。日前,花椒主播老外没毛病成为“必胜客新品体验官”,小战士污拉雷百万代言旭派电池。

此外,花椒还注重开拓更加多元化的营销玩法。在2017年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中,花椒作为首家入局电商促销的直播平台推出了“花椒618”,全场礼物半价,并与央视财经携手接连推出三场直播,和京东联姻开展千万量级合作,构建了多方位商业化模式。

其四是花椒及巅峰之战的品牌优势。巅峰之战代表了直播行业主播选拔的最高水平,最终选拔的主播将登上“花椒1218直播节”的舞台。作为直播行业首个颁奖盛典,让一线主流明星与数百位花椒主播同台表演并为他们颁奖,并登上北京卫视,成为直播行业首家将直播年终盛典搬上一线卫视荧屏的平台。如今,“花椒1218直播节”已经成为直播行业最大、最具商业价值的品牌IP,连续两年的花椒巅峰之战是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完整且具备持续生产力的重要标志。此次,春秋航空800万冠名巅峰之战,开启了直播行业首个主播赛事商业化先河,体现了花椒商业模式日趋成熟。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