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度2018海外校招团队与康奈尔大学完美邂逅

2018-04-17 14:0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百度2018海外校招:看今日AI“新秀”玩转Cornell校园

中新网4月17日电 美国时间4月10日,百度2018海外校招团队与康奈尔大学(Cornell)完美邂逅。在此次“邂逅”中,百度海外校招团队围绕“在这里,做自己”招聘主题,与该校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流。同时,通过校招,百度向海外学子开放了覆盖技术、产品、管理支持与产品类等众多岗位,为其提供了充裕的就业选择空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百度用产品向同学展示“中国速度”

本场交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百度有着不拘一格的晋升空间和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同时对全球AI人才进行战略布局,最大范围的寻找怀揣AI技术梦想的年轻人,现场投影仪上闪过的一张张幻灯片,让学生充分了解到——百度的 AI 技术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而这便是AI的中国速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百度面试官向现场同学介绍相关部门职能

为增加现场体验与交流效果,百度海外校招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百度WIFI翻译器、raven H、极米无屏电视三款产品的展示台。对于该三款展示产品,现场同学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百度工作人员在向学生展示了极米无屏电视可利用语音交互技术实时推荐电影合集的功能后,又对百度WIFI翻译器的翻译功能进行了演示,从中翻英“我要去康奈尔大学”的翻译到“我要去坐新干线”的中日翻译,均表现出很好的展示效果。三款产品在获得现场同学称赞的同时,也间接向其展示了百度在AI技术上的发展之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面试官与现场学生交流讨论

同时,百度还特别邀请5位由资深工程师组成的面试官向现场学生介绍自身工作岗位及主要职责,对此次百度海外招聘所需人才进行了详细描述。其中一名面试官表示,“百度一直崇尚‘招最好的人,给最大的空间,看最后的结果,让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的人才观,我们希望让真正优秀的人有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Cornell是长春藤联盟中最年轻但规模最大的院校,不管是从学术研究水平还是人才储备上来说,它汇集着众多优秀人才,而百度能给这些优秀人才提供最大化的发展空间。”同时,在介绍结束后,百度还在现场进行分组讨论,气氛十分融洽、热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同学与百度面试官沟通

据了解,在此次校园交流会后,百度2018海外校招团将继续前往斯坦福、华盛顿大学,并与此校的学生共同探讨“AI的未来之道”。届时,到场同学不仅可与嘉宾进行一对一的深度沟通,同时也能更加深入了解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以及百度对AI技术发展的坚持与决心。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