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隆重举行

2018-03-23 18:56: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隆重举行。北溟老酒,作为山西传统老酒的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糖酒会,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商的青睐和点赞。

此次糖酒会参展的产品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近4100家。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智利、南非、马来西亚、韩国、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展团的形式参展。糖酒会参展产品琳琅满目,想在众多美味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北溟老酒能在糖酒会上把千万参展者来撩,的确让人印象深刻!

山西北溟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斌

北溟老酒源自中国古代清官代表于成龙。于成龙,字北溟,被“千古一帝”康熙誉为“天下廉吏第一”。史料记载,廉吏于成龙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干臣,不仅文采出众,一身武艺,而且酒量惊人。在外为官多年的于成龙一直钟情故乡山西的杏花村酒。孤居异地,难免怀乡,于成龙便常常借酒。然而于成龙为官清廉,俸禄微博,常因为囊中羞涩而没钱沽酒。后有颇善酿酒技艺的老乡,在异地他乡慕名拜访于成龙。得知这一情况后,将杏花村的酿酒工艺倾囊相授。此后,于成龙在繁冗的政务之际,常常抽空亲自酿酒,并将南方酒系的风格不断融合、改良和创新,逐渐形成了入口甘美,清纯绵厚的特色佳酿,于成龙便以自己的字号北溟为酒命名,并自称“北溟酒徒”。后于成龙子嗣将北溟老酒的酿造工艺带回了老家山西,之后代代相传,成为百年工艺的“北溟老酒”。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