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猎豹让机器人真正走进人类生活

2018-03-20 15:3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猎豹傅盛联合雷军等人跨界,意想不到的机器人要来了

猎豹傅盛联合雷军、张颖、姚劲波跨界,意想不到的机器人要来了

中新网3月20日电 当大家谈起机器人,还对一年前的“人机大战”回味无穷的时候,AlphaGo Zero早就以100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围棋界的新晋机神。这些看似招式炫酷实则鸡肋的机器“人”,并不能在实际生活中起到便民利民的作用。

这次,猎豹移动跨界联合雷军、张颖、姚劲波等互联网圈和投资圈的大佬,决定要率先出“机”,重新定义机器人行业,让机器人真正走进人类生活!

据悉,这批由猎豹移动联合各大佬共同打造的四款机器人分别有以下功能:接待、陪伴、贩卖以及做咖啡,支持用于相对应的实际生活场景中,真机将在1天后的水立方正式对外公布。机器人盛宴的大幕揭开在即,作为造机者以及首批机器人的机主,大佬们纷纷为猎豹移动机器人站台证言。

互联网圈的雷军、姚劲波、傅盛以及投资圈的张颖,都肯定了实用型机器人的“落地”价值: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两年前的猎豹移动决定了All in AI,如今猎豹移动AI技术已经实现 “软硬一体化”,助力丰富猎豹工具产品品类,进一步巩固猎豹全球工具的领先地位。而猎豹移动的研发大脑——猎户星空更已实现人脸识别、语音OS的场景化落地。基于AI优势,猎豹移动决心将 “化整为零”的机器人思维贯彻到底,为猎豹机器人用户提供最好的交互体验,让机器人真正走进生活,去颠覆这个行业的认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猎豹移动CEO傅盛曾说过:“机器人是目前最大的机会,未来一定是人机共存、人机互动的时代。”你准备好迎接这个时代的到来了吗? 3月21日晚上7点钟,让我们相约北京水立方,一起见证这个划时代的机器人之夜。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