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意大利国际品牌米丹奴牵手国际知名影视集团,书写品牌新华章

2018-01-07 17:37:1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首席记者王飞报道) 近日,由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株洲市委市政府、国际知名影视集团—深圳金蔷薇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影《灵魂的救赎》在湖南株洲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当天的开机仪式上,包括该片主演、制片人等在内的多位重要嘉宾均穿上了意大利国际品牌—米丹奴最新一季的外套新品亮相,吸引了全国上百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开机仪式上,包括该电影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国际知名影视集团—深圳金蔷薇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塞班国际电影节执行主席张珈铭、领衔主演,知名影视明星王迅、黄小蕾,原著作者李西闽,总策划夏云华、东莞市米氏伟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丹奴品牌创始人米继斌先生等多位名人大咖出席,现场热闹非凡。

据介绍,《灵魂的救赎》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以真实故事为原型,展现四川汶川地震灾后失独家庭以及汶川一些难忘的人和事,传递“向上、向善”的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意大利国际品牌米丹奴希望借助这样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来传递表达米丹奴品牌积极向上,个性潮流的时尚品牌理念。

东莞市米氏伟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米丹奴品牌创始人米继斌告诉记者,今后,米丹奴品牌将继续加强与深圳金蔷薇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国际大型影视集团公司的合作,参与赞助更多弘扬社会主旋律的电影拍摄和发行等,争取让更多的电影明星穿上米丹奴的潮流服装,让社会大众进一步加深对米丹奴品牌服装的印象和认识,不断提高米丹奴服装品牌的影响力。

同时,米丹奴品牌也将借助此次牵手电影《灵魂的救赎》为契机,不断加强品牌产品的创新突破,加强对产品的质量把控、不断提升产品的品牌价值,再次书写米丹奴品牌的新华章!

未来,米丹奴品牌将在现有品牌基础上,不断加强对产品面料、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的把控和提升,同时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提高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结合国内知名影视机构背后强大的影视明星资源,并通过特许经营的模式,与全球各地的加盟商实现共赢互利发展,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休闲服饰品牌!

【中文名称】 米丹奴

【英文名】 midannu

【品牌类型】 休闲品牌

【公司名称】东莞市米氏伟业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midannu.com/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小捷滘捷南路183号

【加盟电话】4008—497—888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