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克苏市教科局“我和亲戚一起学习宪法”收获多!

2019-12-04 21:5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4日讯(马刚)12月4日,是我国法制宣传日,在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阿克苏市教科局驻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入农户,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我和亲戚”学习宪法宣传活动,收获多。

22035463123712421_86.jpg

据了解,该村连日来,工作队干部充分发挥自身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优势,进村入户向辖区群众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活动中,工作队员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对亲戚,共同学习了宪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并对新修订的宪法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讲解,受到辖区各族群众的欢迎。

“通过今天的的学习,让我懂得了许多法律知识,以后若再遇到交通事故,就知道如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可少走弯路。”前不久经过一场官司的该村1组60号的麦妮娅孜罕·阿卜杜喀迪尔感慨地说!

该村第一书记阿孜古力·托合提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法律知识,还促进了交流、交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为工作队和村民之间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在法制宣传活动期间,通过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该村法制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该村营造了浓厚氛围;提高了村民们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等方面的法律意识,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