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菜进北大招揽英才 坚定专注于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2019-10-23 15:49:4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北京10月21日电 (张桂贵)日前,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双创2.0时代的新思维与新路径”研究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美菜创始人兼CEO刘传军同台围绕双创2.0时代的市场机遇、经营思维和人才的发掘与培养等话题展开了对话和探讨。

在谈到未来的市场机遇时,徐小平认为,“一个属于产业互联网的宽口径赛道已经打开,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这个大潮,青春‘战放’,最终把中国整体经济推向高潮。”

陈春花教授认为相比大公司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优越的工作条件,创业公司往往面临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双重挑战。企业的成功必须赢得顶级人才的尊重,赢得多边市场的尊重。同时,年轻人应该优先选择到创业公司去奋斗,而快速迭代的农业互联网赛道机遇多,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刘传军在论坛上表示,美菜的做法核心有两点:一是确立“为8亿农民谋幸福”使命愿景,二是把使命愿景做实落地。美菜践行“找最优秀的人,建立一只强大的组织”的人才战略,美菜不“管理”人才,而是给人才学习的资源,发挥的平台,让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为独角兽。

论坛上,美菜还分享了公司践行的“务实、有爱、敢拼、简单、极致”的文化,表达了深耕三农做中国最好生鲜供应服务商的美好愿景,并向北大学子们抛出了“橄榄枝”。

据介绍,美菜网前期以中小型餐饮商户为切入点,专注为全国近1000万家餐厅餐饮原材料采购服务。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原材料,实现全程无忧的采购。通过对采购、质检、仓储、物流等流程科学精细化的管理,专注于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