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依托华中农业大学完善晚熟柑橘产业链

2019-05-05 10:58:42    来源:农民日报    访问:    

“湖北已实现一年四季有鲜橙上市,尤其是目前市场上热卖的‘伦晚’,属于脐橙中的晚熟品种,汁多味美。”近日,湖北省晚熟柑橘品鉴及交流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科技厅、华中农业大学相关领导以及湖北省柑橘产业技术体系相关专家对来自秭归、巴东、长阳、兴山等不同产区19种特色柑橘进行了品尝评鉴。

专家们围绕湖北省晚熟柑橘产业现状、问题、目前产业急需的技术等展开研讨交流。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依托华中农业大学加大对湖北柑橘全产业链的研究,要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创立湖北的柑橘品牌,加强推广宣传,不断完善柑橘产业链,带动长江两岸柑橘农户致富,共同促进柑橘产业发展。(记者何红卫乐明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