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黑龙江今年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00元

2019-03-05 15:4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黑龙江今年大豆生产者每亩补贴300元

秋收的玉米 王妮娜 摄

中新网哈尔滨3月5日电 (王妮娜)3月5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消息称,今年,黑龙江省继续实行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补贴300元左右。

黑龙江省是中国第一产粮大省,2018年粮食总产量达1501.4亿斤。其中,玉米、大豆是主要的农作物。为深入推进种植结构调整,促进米豆合理轮作,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农民种植玉米和大豆的基本收益,2019年,黑龙江省将继续实行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政策,在上年基础上适当提高玉米生产者补贴标准,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高于玉米生产者补贴200元以上,大豆生产者补贴每亩300元左右。

具体补贴标准由黑龙江省根据国家下达的玉米、大豆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等因素统筹确定。(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