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于超亮应邀出席山东农业项目及品牌农产品推介会

2019-01-04 11:24:2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24日-27日,“2018香港山东周”山东农业项目及品牌农产品推介会在美丽繁华的香港拉开帷幕,活动主题为“选择山东共享机遇”。山东是农业大省,素有“全国农业看山东”的美誉,作为本次重大活动之一的“山东农业项目及品牌农产品(香港)推荐会”在12月5日正式开启,分享发展红利,实现鲁港共赢合作。烟台市茶叶学会应邀参加了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全省重点推荐28个农业项目和40个品牌农产品企业系列推荐活动。

12月25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山东农业项目及品牌农产品推介会”在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书记刘家义、厅长李希信、副厅长林国华、与众多农产品项目代表一同参与了本次会议。烟台市茶叶学会张志刚会长和于超亮秘书长作为山东茶产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农产品品牌展览区将烟台市茶叶学会重点推荐的烟台茶叶代表产品海阳绿茶和海阳红茶、烟台市茶叶学会监制的普洱茶生熟饼与白茶饼等系列茶产品带去现场进行了展示和品鉴。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林国华副厅长主持了本次推荐会。首先由省农业农村厅李希信厅长致辞,他介绍到近年来,鲁港农业经贸关系日益深化,经贸往来日益频繁。山东连续组团参加了三届亚洲(香港)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并同期举办山东名优农产品香港精品展暨鲁港高层农业合作论坛。李希信在山东农业产业发展中对山东茶产业做了详细全面介绍,其中也向来宾们介绍了烟台茶叶发展情况,并对其他农业项目进行了推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在推介会上介绍,本次推介的农业种植类项目多以高端种植为基础。主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质、生态、绿色、安全食品,产品价格明显高于同类普通产品,收益是普通产品的几倍,甚至几十倍,产品销售目标是国内外高层次人群、高消费人群。此外,品牌农产品推荐也是“重头戏”。林国华副厅长对本次活动参与的全省农业项目及品牌农产品进行了介绍,其中对烟台茶叶项目及品牌进行了重点推荐。

省农业农村厅林国华副厅长在推荐会上对烟台茶叶做了详细介绍,她讲到:“烟台绿茶是江北绿茶名优高端品牌的典型代表,烟台是我国纬度最高的茶区之一,受暖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茶树生长较慢,茶叶营养成分积累的多。原农业部(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检测表明,烟台绿茶水浸出物比南方茶叶要高14%,氨基酸含量高56%,氨基酸和叶绿素的含量在全国21个茶区中是最高的。这不是我们自己宣传的,是原农业部(农业农村部)权威的检测中心公布的结果。”

推介会最后林国华副厅长总结了山东农副产品项目在2018年的年度生产及销售情况,越来越多的农产品做出山东大门,走向香港甚至更远。与香港的深度合作达到了互利共赢的良性结果。以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将致力于将更优质的农业产品推向香港、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