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农原种清远鸡将飞出国门,亮相巴拿马“春晚”

2018-11-27 14:42:3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23日下午,清远鸡登上巴拿马春晚北京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召开。以清远鸡为代表的清远美食将于2019年2月3日农历大年三十晚亮相巴拿马春晚。

(图: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包括清远鸡年夜饭、清远鸡美食万人体验国际品鉴会、清远名特优新农产品及文旅推介、哥斯达黎加华侨专场联欢晚会等,旨在让巴拿马30万侨胞及全世界海外华人进一步了解以清远鸡为代表的清远名特优新农产品。

(图:天农公司董事长张正芬博士与巴拿马华商总会嘉宾合影)

在本次北京新闻发布会中,作为清远鸡产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关注热点。

(图:天农公司董事长张正芬博士在发布会上介绍天农原种清远鸡产业链)

会上,天农公司董事长张正芬博士进行了《天农原种清远鸡全产业链介绍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向与会嘉宾、媒体介绍了天农在清远鸡的原种保护、良种繁育、标准化养殖、食品加工、品牌运作、食品安全体系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成就。

食品安全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张正芬博士在答笔者问环节中,介绍了天农从种源到餐桌,封闭式管理,全程质量监控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具体情况,意在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清远鸡美食。

(图:天农公司董事长张正芬博士答笔者问)

会上,与会嘉宾现场品尝天农带来的原种清远鸡美食,体验清远鸡优质食材的魅力,并观看了央视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所制作的《国宴的“鸡密”》及《天农十五年发展》等视频。

(图:巴拿马华商总会会长黄伟文先生现场向笔者推介天农清远鸡美食)

(图:来自巴拿马的侨胞现场体验天农清远鸡美食)

(图:与会嘉观看天农十五年发展历程视频)

笔者了解到,自2006年以来,巴拿马广东同乡联谊总会、巴拿马华商总会连续举办的巴拿马春节文化活动,是旅巴侨胞释放思乡之情的舞台,同时也是巴拿马各界了解和感知中国文化的窗口。

清远鸡登上巴拿马春晚系列活动,是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美食品牌积极响应走出海外战略,利用自身优势向海外展示民族、地域特性的美食魅力,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地方故事和品牌故事的重要机会。

(图:天农公司董事长张正芬博士与巴拿马华商总会会长黄伟文先生合影)

天农作为出口食品生产备案企业、供港冰鲜鸡注册企业,通过严格的资质评定和质量体系认证。在本次海外推广中,主办方将采用天农公司量身定“养”的臻品原种清远鸡,该产品在加工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液氮技术急速锁鲜,确保清远鸡的新鲜美味,让巴拿马华侨的年夜饭更有中国味道。未来,清远鸡产业将开启新的征程,正如张正芬博士所说,天农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传播清远鸡美食文化,让全世界华人都能吃到原种清远鸡。

(图:为海外活动量身定制的天农臻品原种清远鸡)

本次海外推广活动,由广东省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清城区人民政府及巴拿马华商总商会承办,由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全称支持。

(团:天农品牌推广团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